聿婉

我辈岂是蓬蒿人

第一次见到抄的这么猖狂的人

这里是我在另一个超话里发现的,当时看的时候就感到有些眼熟了,就感觉在风情里某个太太那里看过,后面他的后半部分发出来(他分了上下)我就觉得他应该是抄袭了,然后还特意去看了他的推荐,发现他也是混风情的(他之前给很多风情的文点赞了)后面去翻我点赞的文章(这篇文说往生太太写的成茧),果然找到了,只是没有想到就改了名字。这种人我也不想多说什么,就想说:你他妈是不会自己写文了吗?偏要抄,不会写文你可以剪视频什么的来表达你对那对cp的爱啊,原创至上懂不懂!

你是觉得那么冷的圈没有人会发现吗?那不好意思,我刚好就混这个圈子。

不要想着冷圈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好吧贝贝

(抄袭的人在最后一张图片,因为拉黑了,所以艾特不了)


评论(33)

热度(1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